吃瓜不剩皮

我恋慕他

我喜欢绿谷出久

他温暖 勇敢 努力 想成为帮助别人的光  我恋慕并想成为这样的人

但是我不会再去关注他了

如果他是一个活人就好了

可是他只是一个故事的主人公

他活在作者笔下 

作者通过他的语言和行动,传达着作者的想法

731是不可原谅的 是不能用任何方式美化 洗白或者影射的严肃的事

很多日本人不承认不在乎侵华历史  他们认为南京 旅顺 731都是虚构的 污蔑他们的

堀越耕平他 明明可以注音がんた 偏偏要用まるた

我不想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了

他不配画英雄这个主题

他让太多喜欢这个漫画的中国人陷入不该有的悲伤和争吵

我恋慕绿谷出久 我厌恶堀越耕平

堀越耕平不配创造英雄

评论

热度(1)